Wednesday, March 28, 2007



你看!美丽吗?你可能会觉得这个照片是从网上下载的。如果你这么想的话,你错了!这个照片是我爸爸亲自拍的。不错吧?:p

3 comments:

王老师 said...

好漂亮哦!你的父亲是专业摄影师吗?
安琪,我觉得你的领悟力很强。很可惜,只有在好公民和音乐课有机会教到你。不过没关系,我们还是机会沟通的。希望通过博客,你的华文程度有所提高。加油!

angie said...

谢谢你,王老师。可是,我不明白什么是“领悟”我的爸爸不是专业摄影师。不过,他对摄影很感兴趣,在那一方面也很内行。他和我分享了很多知识。还有,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!:)

Anonymous said...

angie,thats a nice picture ur father took,how did he get such a nice sunset?
my blog:jiaqi-30.blogspot.com(leave ur comme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