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07

忙碌的一天

啊!这个疲劳的一天终于过去了!我昨天,因为打羽毛球,我十一点才能上床睡觉。今天,向平时一样,五点半就得要起床了,准备上学。放了学后,我到我朋友家去和她一起做作业。过后,我和她都有羽毛球课,两个人的课都从四点到六点,所以我们一起到学校去。下课后,我请她吃马铃薯泥,然后我就和我弟弟,两个人,就到壁山的巴士转换站,见我们的妈妈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的弟弟过后还有外面的体操课。我的弟弟在我妈妈手里后,我就搭车回家。在巴士上,我睡着了,到了巴士站,我的爸爸看见我在睡觉,就轻轻的敲了敲窗。那时后,我快点起来,拿了书包和拍子,打了一通卡,连忙下车。到家了,我赶快的冲凉吃饭,过后,我就坐在电脑面前在我博客里打华文字,直到现在。

No comments: